新學期開始,班上有一些些改變,除了稚媜是新生外,其實雅方老師也算是新來的新人。
大家都在互相適應中,因此,如果有不週到之處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,謝謝!

不過我可不是空著手到熊貓班哦,還帶了見面禮:三魚缸的孔雀魚(外加一隻小紅球)。
這些魚,可是我養了四年多,如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了呢!

在此貢獻兩則趣事,希望能讓大家開懷一笑!

趣事一
某天早上,雅方老師如往常一樣餵魚,這時柏翰問了一個問題:為什麼要餵這麼多(飼料)呢?

雅方老師回答他:因為要讓"每隻魚"都吃到(飼料)啊。

只見柏翰不解且激動地說著:牠們是"孔雀魚"不是"每隻魚"啦!

雅方老師愣了一下,原來柏翰誤會了,所以馬上跟柏翰解釋:我說的"每隻魚"是指"每一隻孔雀魚"啦!我是說要讓每一隻孔雀魚都吃到!

柏翰露出似懂非懂的表情堅定地說:牠們就是孔雀魚啊!

雅方老師心裡的OS:我當然知道牠們是孔雀魚啊,我可是牠們的主人呢!

特別感謝:暑假時義務幫忙妥善照顧魚群的信富哥哥。

趣事二
某天中午(其實跟趣事一是同一天),雅方老師如往常一樣在外面看小朋友刷牙,這時柏翰來刷牙了(謎之聲:怎麼又是他!)

當我打算去花鹿班請吃飽飯的小朋友出來刷牙時,剛跨出一步,人都還沒到花鹿班門口,

柏翰馬上大叫:嘿!雅方老師你要去哪裡?來我旁邊陪我刷牙啦!

我收回腳步、折返回剛剛站立處問他:你是誰啊?為什麼我還要陪你刷牙?你大班了,還要老師陪你刷牙嗎?

柏翰再次不解且激動地說著:我是陳柏翰啊!你不是熊貓班的嗎?你怎麼不知道我的名字!

我當場笑出來,而且笑到自己覺得肚子好痛!

這樣看來,
未來我在熊貓班的日子,
每天應該都會是這樣快樂開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