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,中午總會讓孩子吹冷氣午睡。
每次看孩子舒服熟睡的樣子,讓還有一堆待處理工作的老師羨慕極了!
多想和孩子一起舒服入睡啊!

等起床時間一到,雖然捨不得,還是得叫孩子們起床,
但是暫時先不開門窗,希望繼續保持微涼狀態。

後來為了要洗吃點心用的湯匙,我還是開門到外面去,
這時正在風琴前發功課的玉如老師說了一句話:突然一陣熱浪襲來!
沒想到天真的熊哥哥問了句:有熱狗?要吃熱狗哦?
正好我在走廊遇到之前學生,柏翰很開心地跟我說:我們要得第一名!
進教室後玉如老師還來不及告訴我熊哥哥剛剛說的話,
我順口就告訴她:剛剛柏翰發下豪語說他要得第一名耶!
這時熊哥哥又說:在下雨嗎?

讓玉如老師和雅方老師笑到不行!
雅方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